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一手带大

你是我一手带大的…很少人可以这么对我说吧…今天间接的他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回家的路上我想了很多…我有感而发的告诉她说我的老师现在是我的同行,虽然他还是不改他一贯的老师姿态应该是前辈对晚辈很耐心的回答我的疑问…同时间我也很老实的告诉他我知道的…就像以前一样…只是我们的话题多了一些同行的朋友…他的同事,我的同事,别台的…甚至一些关于这行的话题…我想我应该也只能从你嘴巴里了解到最清楚的消息吧…毕竟我们之间还是有些信任的…

这么一句一手带大其实也勾起很多刚到韩新的回忆…想起我一直想要证明自己拼了老命的把功课做好…虽然我很清楚我的文笔不会比他们厉害但至少内容上我是不能输的…而且这么多堂课我应该都没有让他和我自己失望过吧…有的话应该就是那堂他与我们的最后一堂课—电视新闻里的访问功课…我记得那句‘全军覆没’说我的vo package声音不好…现在想起如果今天我再做的话,应该会不一样吧…呵呵呵…不过,最后我还是做出了大家没想过的电视新闻节目,也成为他现在的教材了…关于这点我还挺自豪的…呵呵呵

其实我在班上老大姐的形象,我的独立电影形象也拜他所赐…虽然我从来不曾跟他说谢谢,但是不瞒你说这家伙确实也制造了我很多美好回忆和成就感…对于其他人或许他是个老师…但是对我来说老师是让我认识了他,比起这个师徒关系我更希望我们可以当个朋友…不用到很好很好,好就好了…(不过我想比较难吧,虽然我可以对你没大没小,但是我们终究还是师徒的方式认识的)虽然,应该不会再有机会一起去旅行,贸贸然出现在你家了吧…这书一还我想我们应该也不会再约了吧…除非我们到同一个工啦(这机会也好像很难)…不过,谢谢你今天的咖啡…谢谢你愿意和我分享,一些我觉得你可以不用告诉我的事…

是咖啡让我睡不着还是这些回忆呢?

其实真的谢谢大家满足了我想要表现的欲望,也让我提升了不少自信…像个过来人似的看着这些小朋友,那一刻我真的觉得我也不差吧…真的,也因为这样我今天还可以在这里活得很好…我觉得自己挺幸运能遇到这样的团队,没有很大没有像大公司大集团这么多人力资源让你可以准时五点下班…但是我可以学到不少,至少这里有人愿意让我写稿,让我去采访让我去独当一面,让我可以决定报道的内容…

虽然自私一点的想法我只是想把这里当练习台,练好了我会走…不是到别台,而是去完成我想要的梦想…我真的很珍惜我现在有的…我很开心我有你们…我的同事上司也好,和我一起分享心事的你们也好,一起建立梦想也好,甚至只是支持我的梦想的朋友…我真的觉得自己是幸运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