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她的到来-1

11月13号
由于前一天家里没电又要读书就跑去我哥家过夜……
下午2点25分
她告诉我她到了的时候我还在睡觉……
晚上没睡好……
拖到很迟才肯起床去载她……
告诉她明天还有一张考试……
所以今天只能逛附近而已……
去了工大校园逛了一圈……
大概介绍下这比她所在的校园大的工大……
过后就会房间去了……
晚上吃个晚餐,会的时候摩托竟然爆胎啦!
也让她见识到原来换轮胎是这么一回事……
过后去jusco逛了一下……
就回去了……

11月14号
大概读了一下书,放弃了……
没有心情读了……
而且前一天约了Roland3点9在FAB车站等……
就等于说我考试的时间不多……
我可是要跟时间赛跑……
11点多我们去吃的饭……
等阿妈(系友)来寄放摩托在我家……
之后就进kampus了……
带她见过我的系友,就把她丢在图书馆……
原本说好2点9开始考试……
可是因为教授迟到3点才开始考试……
而且也没有我想象中那么容易做……
间中电话还响了2次……
最后在大约4点3的时候交卷了……
出来就赶去图书馆找她……
在赶去FAB车站……
路上接到于敏的电话……
确定了雪莹跟于敏都从考场出来了……
跟大家会合后已经是阴阴天了,是老天要下雨的预告……
可是没有人想过要取消去的念头……
去把van借来的念头取消了,因为时间不多了……
提议了骑摩托去,没有人反对……
结果是4人坐电单车,4人坐车往振林山出发……
老天爷也蛮配合的知道等下我们要出海还特地下了场超大的雨给我们暖身……
虽然迟到了,不够还好还赶得及出海啦!
而且我在无意中看到只海马,
这是我由此以来第一次抓到海马,
也成为当天唯一的收获……
这天的晚餐我们聊了很多……
很开心,很痛快……
这天也是刚考完试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