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又犯規?

曾經看過一本網絡小說圈圈叉叉
里頭的女主角很羨慕那男主角,覺得那男生很自由想干嘛就干嘛……
「可是我很羨慕你們的自由,至少你們可以決定很多自己的方向,可以決定自己要什麼。」
可是那男生回答說:
「那妳錯了,其實我們什麼也決定不了。」我想起學校那片掛了倒勾鐵蛇籠的圍牆,「還穿著制服的時候,我們誰都談不上真正的自由。」

可是今天沒穿校服的我還是一樣被這么多條規給綁死……
今天又收到張“牛皮干”是KTHO這件宿舍官員開的……
原因是今天我們在KTHO的禮堂考試……
坦白說我也不同他還有別的停放交通地方就把摩托停放在不應該停放的地方……
結果就換來了一張罰單……
當時停在那里的不只有我一輛是很多輛……
每輛摩托都有……
不過是有點瑕疵啦!
他只是寫上摩托的車牌沒有什么證件能證明我是犯了這條規……
所以這張罰單可以當作是非的……
不過再仔細去看我發現有幾條規則是我不能接受的……
應該說所有的條規我都不能接受吧!

能看到嗎?
把我們看得像小學生似的……
連十二點后在哪里都要他管……
本來以為只有不能進出校門而已,
誰知連在房間外都不能……
真得很離譜……
唉!
這樣下去國家又怎樣能培養出更多的inventor&innovator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們可以培養出交通一定有貼紙、頭髮很整齊、外觀很好、半夜不會呱呱叫、12點就回自己房間的inventor和innova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