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 星期一

11点半的巴士,淋着雨的天气,她回去了……
来这里只有大概短短的4天而已,而且真正玩才那两天半……
半天的海马之旅……
一天半的新加坡之旅……
跟半天的新山之旅……
有些地方我自己都没去过……

旅游胜地嘛!
不是我常去的地方……
常去的地方也没什么好玩的(都是去散心嘛!)……
这一趟旅程我也是挺爽的……
你说你发现原来拿着相机找美的镜头,反而可以看得更多……
也因为这样吧!才会觉得牛车水是最好玩的地方吧!
也谢谢你陪我走了一趟 “Image of S'pore”
说好下次的哦!我们在去旅行……

“hey,really thx 2 u.Hapi 2 meet ur brother and frenz.I c many things from them and it is inspire me.I'll push myself 2 b brave,dare 2 step forward.And c excellent things of s'pore.Amazing! Wish u a hapi holiday!"
只是她上了巴士后发给我的信息……

突然想起以前的我们如果不是你当选了主席而我做了副主席我想今天不会这样吧!
没错是华文学会的……
当时还有点讨厌这个人的什么都推给我做……
说什么要读书,难道我不用(当时的我看起来真的不用)……
还好我有幸的进了大学,其他朋友就没这机会了……
而且说是讨厌啦!不过还是会去把任务给完成的……
哈哈……
当年的你总是把我抓去一边听你说你的故事……
………………(不便在这里提啦!)

永远不会忘记那可爱的生日礼物……
那是我第一次觉得礼物真的不用很贵只是心意可以打动人……
或许你已经忘记了……
可能那也是你一时兴起随便送我的一颗糖果……
也不懂自己是怎样,尽然会被你那一颗糖果给感动……
可能是没有想到你会记得吧!
也没有想过你会特地跑一趟我班把那颗糖果给我然后说声生日快乐……
后来糖果容易惹蚂蚁只好把它给吃了……
糖果纸我还收着呢!哈哈……

后来的几趟吉隆坡之旅也因为一些问题你无法参与……
那时我是有点失望的……
说好一起去的嘛!
不过都已经过了很久了啦!

现在的你常常会说当时没有机会时常参与我们……
跟其他的朋友也没有联络了……
说自己不懂该怎样继续联络大家……
却常常问我他们现在在干嘛!
我知道你都还很关心大家的……
大家其实都还很关心的一号人物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