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底楼房间的诅咒2

最近闭上眼睛时,
还是会想起那天的情景,
突然醒来发现窗口外有双手,
正小心翼翼的往我房间取东西,
吓着我了……
那时只有一个反应大叫……
吓了他一下,
连忙收手赶快逃跑……
当时也不知道他拿了我什么东西,
看不清楚他手上拿的是什么,
他跑了以后,
我开始寻找什么东西不见了……
刚开始没发现什么不对,
找找下才发现是离窗口最远的钱包……
当下我愣了……
我以为我会哭,
可是我没有,
懊恼的情绪来了,
怪我自己,
干嘛不关窗,
干嘛不关灯,
干嘛窗帘布也开着,
干嘛钱包就在桌上,
我该说我活该吗?
是我自己找的吗?

现在我的窗口好几天没开了……
望着我的窗口,
还是会想起那天的事,
甚至还会梦到,
好恐怖……
我真的很怕……
我可以跟谁说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