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很特别的一首歌,
很独特,
就像歌词那样……
很象我心里的话,
我希望我是特别的……

姜昕 - 我不是随便的花朵
已经决定好了
做个做梦的人
一个不切实际的人
就算青丝变成了白雪
皱纹也渐渐
爬上曾经光滑的脸庞
就算心裡的梦
永远不能实现

希望我是特别的
拥有神奇的力量
因为在很久以前
有一种不能忘记的声音
它将我唤醒
带领我穿越现实的迷雾
在那裡我才找到
真正的自己
于是我知道自己不是随便的花朵
只为梦幻的声音而绽放
虽然一切就像流水奔腾不复返
那些声音
不会枯萎
☆ 沉醉寒风 制
感谢音乐能让我发现
一个更加完美的世界
所以决定好了
做个做梦的人
希望我是特别的
不随着时间放弃
那些在我的心裡
曾显得更加重要的声音
让我的梦想
带领我穿越现实的迷雾
在哪裡继续自己
想要的生活
La~~~La~~~La~~~L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