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一振凉凉的风

刚在半睡半醒的状态,
送走一位学长,
看着他匆匆忙忙 收拾行李,
还是有些东西不便带走,
他说多几个星期吧!
再回来拿吧!
匆匆的道了别,
回到自己的桌子正要坐下时,
发现桌下有个盒子,
是Printer,
看到后还真有点感动……
想起之前对我说过的,
他说他带不走就留给我吧!
而且我的Printer也坏了……
只是没有墨水了,
得自己买……
没跟他说谢谢,
没有说什么特别的,
因为我知道还有见面的机会的吧!

毕业典礼结束了,
象征着,
学长要离开校园,
得找份工了吧!
加油!
谢谢你,
或许能这么说吧!
没有你或许我就没有机会在这里求学了吧!
谢谢你,
我还有这样的机会读大学,
虽然我还是没有好好的当个“好学生”,
可是我认识了一班很好的系友,
很好的学长学姐,
很高兴自己是GIS的学生,
谢谢你老是告诉我你的经验,
这对我很重要……
一振凉凉的风……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