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 星期一

再远,也走

那天草草的告诉我妈说我决定去读书了去学院,一学期大概4千多……我妈好像已经知道我会有这样的决定,只是我了我多少钱的?在那里上课?读的是什么科系?很熟悉很干脆的回答了我妈,我妈就没问下去了……仿佛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结束这段谈话后,我整个心很确定的告诉自己“对了,我就这样开始吧!”。除了感谢大家一直一直的默默支持我也只有感谢……

最近爱上一首经典之作里头的歌词是这样“每次到了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是睡不着/我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未来会怎样究竟有谁会知道/幸福是否只是一种传说 我永远都找不到……”-----《我是一只小小鸟》
我真的在怀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没有变得更好,苦恼着未来究竟会怎样?思考者幸福是不是只是一个传说,我开始迷茫了……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我以后要干什么,可是我就是觉得自己一直停在讲的阶段,我就只是会讲而已……原地踏步!

对这样的自己越来越不满意了……老老实实吧!我这样对我自己说,回到原点没有什么不好,就比人家迟而已嘛!人生经验比人家多一点点……只是我给了自己很大的压力,我要自己是优秀的,我要自己是得到教授的肯定,我要是同学的领导者,我要成绩标清的考上国立艺术大学,也可以用奖学金读完整个科系……看到这样的野心,我又担心了……我害怕自己做不到而失望了……我着急了,慌了,我没时间等了……我知道这样有点操之过急,可是我就是没办法轻松啊!因为我已经浪费得够多时间了……

最近认识了一些有理想的90后,感觉自己好想要和他们一起肩并肩站在同一个起跑点,我做好准备要开始与这些人一起生活了,或许并非我想象中的难,或许并非我想象中的容易,既然要开始那就船到桥头自然直吧!

刚刚回家的路上突然眼眶一热眼泪掉下来,当下我告诉我自己要告别我现在的工作,再见一直教我很多的老板,看着他有今天的成绩,再回想当时我和他跑着不赚钱的学校书展,卖着电脑字典,到最近看到可以搞起大型书展……我很感谢他,虽然很多人对他有很多的不满,可是我觉得其实你们不了解他在教你做人的道理,你们一点也不受不了别人一点点的骂和劝说!自以为自己很厉害,虽然他很粗心,很容易把细节忘记掉,可是他不是不给你只是忘记了,太多的忘记会让你觉得反感,但是他的手机还是响不停,一再的证明他真的无意要不给你的……虽然语气很不好,有时候有一点自大,但是他是好人……

只是想对他说,我要踏进另一个新的领域,一个我向往很久的领域,祝福我吧!也谢谢你这些年给我的东西,永远不会忘记你曾经告诉我说我的优点就是有勇气向前冲,带着这句话我多了勇气向前冲往我的梦想前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