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2日 星期四

向前看

我跨出我的第一步啦!我终于联络上我心目中所属的学院,明天我会去看看,再和他们谈谈我想要知道的东西,是否是我想要的……
這幾天得到很多朋友和家人的祝福和鼓勵,我很感動我一直告訴自己要很珍惜這樣的機會……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做到,但是希望我能夠做到,我自己的要求……
就是:
1.我一定要靠自己的能力去申請到獎學金,直到畢業為止。
2.我一定要拿到國立藝術大學的位子。
3.或許我不會是最強的,可是我不可以再最差的,可以的話我要是其中一位精英……要比較勤勞的那一位,出色吧!
4.盡可能找到屬于自己的平臺,讓更多人知道我是誰……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要求,我必須要在短短四年里面,用盡我的全力去完成我的事業!
沒錯這是我事業的開始,這是用學費買平臺的機會……
感謝我的家人沒有阻止我,還給我最大的支持……或許你們理解為什么我會做這樣的選擇……而我顧慮的就只有錢的問題而已……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還記得出國參加影展的約定嗎?當我在國際影展的獎時,我還是希望你們會出席……哈哈……
這是我的目標哦!加油吧!
還有這個新的領域里,我叫鄒家祺……yea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