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

新生活20120524

大家都很好奇我的新生活过得怎样吧!
我从来就不是一个习惯报告给大家知道我的影踪,我在那里在做什么都不习惯一一告诉大家…
只是身边的小朋友似乎都很习惯这么做吧!我不知道这样做的意义在哪里,因为我习惯到越是你找不到越好…

开学第一个星期有人的风头大,有人选择低调…风头大的朋友可能会很受欢迎同时也会遭到其他朋友的排斥…大家都像被注意被人家记得你,我也不例外只是我用的是实力,我要一步步的让大家知道我的厉害…风头大或许机会多,但是有时候往往也会丧失了一些机会,人要学会慢慢的察言观色,接下来才发动攻击…不要被人踩了一脚都不懂…
我担心这一跤会让你跌得很惨,希望你能学会长大,社会不是你想象中的那么单纯…
我预计这几个人迟早会出事,我已经我确定的立场…到时再看怎么办吧!

忘记了那进去面试时的心情,那是什么样的心态…我还是选择去面试,或许这是一个机会让我可以认识更多人吧!对我来说人脉很重要,而且透过活动最容易交朋友…患难见真情嘛!印象中那天的我表演的很镇定(虽然实际上我是非常紧张的),出来的时候就有种十拿九稳的感觉,可是晚上回到宿舍的时候听到一些言论我就开始胡思乱想了,我很害怕自己没有入选…害怕很厉害的形象被破坏了,害怕自己失望,害怕胡言乱语,害怕异样的眼光…我知道我想太多,可是也许是这样我发现我真的很在乎这样的一个甄选…虽然频频告诉自己说,无所谓啦!没有就没有啊!
忘了说,这个活动的名称是“下乡服务计划” 嘿嘿嘿…

和新同学的相处都很愉快,至少我很幸运的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都是家里排第二的哦!特别跟家中的老二们很投缘,或许我们的处境很相似吧!谢谢你没有转去九月,不管是什么原因其实我是很开心的…接下来的日子我们好好的合作吧!来日方长,我们一起加油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