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

我可以成為弱者嗎?

我喜歡晚上的時間,凌晨不睡覺…靜靜享受一個人的夜晚…衹有這樣我才可以很放鬆…


今天我知道了,我是一個不善於跟別人說心事的人,我不會在很傷心的時候找人哭訴,我選擇偷偷躲起來哭泣…即使忍不住還是在別人面前哭了,我死都不會説我有多難受…我一直一直都是這樣活到25歲,即使我最親的妹妹都沒有…因為我在很小的時候被教會不可以示弱,因為示弱都是再裝可憐剝同情…這樣很惹人厭…另外一方面我必須讓大家不討厭我,儘量的去遷就別人…凡事一切都要忍耐,照顧那表面的和平和他人的和平…我一個人忍耐沒關係…

漸漸地習慣把自己變成一個很酷的人,凡事看起來都很鎮定…即使內心怕的要死…

我一定要是那個頂天的人,我衹能保護人…

我努力讓自己跟別人一樣,我害怕被取笑…儘量不讓人知道我的弱點,不懂裝懂,一定要是最懂事的那一個…


爲什麽我不可以是個弱者呢?爲什麽我不能被取笑?爲什麽我不可以不懂?爲什麽我不能說其實我很需要安慰,給我一個擁抱可以嗎?爲什麽我不能就這樣哭泣?爲什麽我就不能說其實我很害怕?爲什麽我不能隨便耍脾氣?


自卑心作祟?因為我不是美女,所以傷心是應該的,寂寞無助是應該的,成為一個強者是應該的,要學會獨立是應該的,不需要照顧是應該的…

我好像在剝可憐喔!我真的好像説我就是可憐啊!可以嗎?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