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拜托!专心点!

是习惯吗?还是我根本就重来没有认真过?
功课总是要拖到最后才做,我要是最后的一位完成功课……
是要求高呢?还是懒惰?
我想要做跟别人不一样的……
我要有别于其他人……
所以等所有人完成后,才是我开始的时候……
很自私吧!
可是这样是有风险的,因为时间未必有这么多……
而且时间或许会有点不足,我不知道明天是怎么样?
我期待的吗?还是会失望?还是什么都没说,静静的默默的继续的做……
或许默默的会比较安全可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做这个安全区的人了
如果还是在这安全去的话,那我没有必要留在这里了……

邹家祺你听好!
不准再懒惰了!
如果还是这样的话,那你去工作好了!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
拜托你!认真点好吗?
我们还有两年啊!
专心!今天无论如何初稿要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