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应该是应该的

昨天第一次派回功课,老师针对每一个人给不一样的评语,也把我们的作业分为三组一组是有问题的,一组是中等,一组是比较好的…当然我是在比较好的,不然我不用混了…只是到现在这一刻我还在很介意老师对我说的评语他说:“应该是应该的”,虽然我自己也觉得是应该的,可是他对我有多了解?凭什么说应该是应该的…

这样让我想了很多,很挣扎…又让我想到老问题,我是否要逗留还是离开,离开我要去哪里?我心里清楚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只是周围的压力,自己给自己的压力,开始让我喘不过来…

我真的很害怕,甚至开始着急了…我已经25了…就像我妹说的看到这班小我这么多岁的小朋友,多少会给自己压力吧!

我在梦想的路上了,别害怕继续走下去吧!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