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势在必行

“家褀是吗?你以前有工作过吗?”
『有啊!一直都是在书展帮忙啊!』
“那你以前是学记?”
『是啊!』
点了点头老师就离开了……
我愣了,我不知道老师这样问是什么意思……
身边的朋友就说“都讲很多人看好你的啦!”
虽然我还不知道是什么状况……
不过至少又是一个肯定,我又被老师注意到了
哈哈……
结果今天派回来的人物专访之李璘,我们组很高分哦!
18/20
只有有一点小瑕疵,刚才再重新翻看,
发现原来在这么短的时间我们也可以写得不错,
真的有点佩服我自己,
我很高兴我能做好,很高兴有你们这些组员…
 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我很享受……
比较回我以前那四年的生活我真的感觉现在自己在天堂……
哈哈…

最近大家都很喜欢这首歌《势在必行》,
不管是谁唱,对我来说,
戴佩妮就是戴佩妮…
永远都可以写到我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