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

战战兢兢地走下去

昨天我哥问我,为什么你们可以很确定自己要做什么……
我其实不知道怎么回答,因为档期他人问其这样的问题时,
我都会告诉他们说你要多看外面的世界,多读点书……
仔细去找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以后要当什么……
是不是要成名?凭什么成名?
我要成名,用导演这个身份成名……
这是我现在的目标,
我很幸运我遇到很多很多贵人,
很谢谢我家人的支持……
我有各位就是我的幸运,
虽然我常常抱怨说这教育制度把我搞得什么都不是……

至于我哥呢?
我其实很心疼的,
我真的很希望他能够找到自己的目标……
我知道在你身上的压力不少,
我知道身为家里兄长,
多少还是给自己压力,
再加上最近工作上闹了些的不愉快,
谁没有低潮期呢?
至少这是一个机会给你自己好好的想……
冷静下来写下自己要的是什么……
然后搞清楚什么是你以后要做的,
认认真真的看待,
或许自己对自己没有信心,
但是就是越想要得到越害怕失去,
唯有战战兢兢地走下去……

这是我这几天想到的,
在挣扎着自己是否留下或离开,
我发现我是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面对的挑战我都一一克服,
然后慢慢的前进……
这不就是我要的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