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我在烦恼些什么?

又有人要毕业了,又有一批新鲜人即将步入社会,面对社会的洗礼……而我呢?还在校园搞自闭,就是小小的挫折而已嘛!我在干嘛?什么就是不能让自己有失败的机会呢?而且在你眼中的失败其实在别人看来已经是很好的成绩了……你还想要什么?称霸全班?你干什么?所谓的梦想为什么这么弱?热血呢?去了哪里?
为什么就是有这么多的障碍啊!又是家里的经济,又是自己不够用心,还是在抱怨自己如果再细心点就可以做的更好,埋怨自己这种情绪真的很难受……事情真的还没有到尽头,还没有死啊!就是公民新闻真的得不到共鸣那又怎么样?为什么我不能像我的组员那么乐观的去看待这件事?老师的一个眼神为什么可以让我介意那么久?我到底怎么了?我的自信呢?去了哪里啊?做不到最好的就做不到啊!为什么这么执着啊?是我妹的第一名吗?我很压力啊!我为什么不能放下我是姐姐的包袱啊!我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消极啊?
难题出现在我面前,就一个一个解决啊!我没在怕的啊!
公民新闻,大不了就得不到第一名而已嘛!没什么好消极的……
接下来的presentation绝对不会输的……

1 則留言:

potachen 提到...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