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没有后退!

前几天上槟城玩vicky找我们,我也找了婷华惠萍,虽然这两个“找”都发生在不同的时间可是就只有隔天而已……
聊天也是在自然不过,你知道吗?看着你们我好像回到以前的生活,虽然是很浪费时间,很无聊,很无厘头……可是大家都可以“用反正以后我都不会做回本行”为借口。然后尽情的玩,可是现在的我们都背负着为自己负责的责任。我们不能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的。现在的我背负着梦想的压力。常常想过放弃吧!放弃真的比任何路都容易走。去过着上班族的生活吧!可是上班族就没有压力了吗?没有烦恼吗?办公室政治呢?我可以应付得了吗?我不知道我更不想去想。好想就这样逃离这个世界,逃离这个无聊的生活。我要去旅行!!!
去旅行真的可以不了了之吗?我不知道,只是玩的心情就是没有减弱,“玩”对我来说是一种心情。一种无忧无虑的象征。如果我还能有玩的心情证明我还是快乐的。可是现在的我不是这样的。面对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我知道一点也不好过。可是我就是我我一定要加油!我没有后路了……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就是提不起劲……我功课也还没有碰,即便我提早回来也没有太大的帮助。一方面我又知道我妹妹们现在在假期期间,都是处在玩的心情虽然要工作但是应该也还好吧!我不喜欢我现在心很散,不喜欢我的不甘愿。就像刚开学不想回学校的心情,我什么也不想做。我只知道我在想念我在想念我以前的生活。我想回到在电脑室胡闹的日子,在选择上课与活动时,会毫不考虑的选活动。我非常的爱玩谁都不可以抹杀掉,我很执着与我玩的心情。我没有办法收拾心情,也不愿意收拾心情。可是难题在前方我不我不可以随便做,这是原则。没有办法只好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好想逃!
可是不能!没有逃的时间了!
不用紧再忍一忍这星期Pangkor岛,我来了!倒数4天!yeah!
现在要做的就是新闻学的presentation!加油!我可以的!没有后退的机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