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我要去BUKIT INDAH, CS, TMN U....

最近功课有一点多,不过还好一切都能应付至于能不能拿到好成绩就不去计较了……
只是这样的功课,让我好想去旅行……
常常脑海里出现了渴望到的画面,曾经怀念的地方……
我想回去在士古来的日子……哈哈
人就是犯贱…
那些看似不是很好的回忆却成为了我怀念的回忆……没想过吧!
我想回到我一个人时候常去的地方……
偷偷地喝杯咖啡,躲在角落写东西的日子……
虽然现在还是有啦!可是就是没有这么爽了嘛!
很烦……到底要不要搬离这里?
我希望有更多的私人空间,我习惯有自己的空间……
我不常回家,我能说忍一忍星期五就回家……
我不习惯在客厅人人都在的地方专心做功课,
房间也不允许我长时间呆着,因为没有桌椅……
同一时间我知道我搬走的话,我必须割舍宿舍的生活,
那种随便找人讨论的日子,
不用担心课堂有没有听清楚,回来还可以问人……
真的,要搬走吗?
算了,我还是找不到理想的地方……
我要去BUKIT INDAH, CS, TMN 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