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日 星期六

海边日记

一直没有这样的机会,今天有了…
没错,我在海边写部落格,哈哈…
开着的歌是张悬的《关于我爱你》,这首歌她是要献给身边的亲人的…静静的的欣赏这首歌加上海浪声,让我很多的想法…“……我拥有的都是侥幸,我失去的都是人生……”这是歌词里我最喜欢的,我觉得自己也是如此…我一直觉得时间不等人,非常的残酷,从不让人有第二次的机会,等到发现已经是错了的时候已经没办法回头了…终于能体会为什么大人们非常谨慎于年轻人走的每一步…我的人生在我读完大学后才开始慌张,慌张着我的梦想怎么离我这么远,当初今大学不是想要在机会做这样的事吗?我在渐渐的失去我的人生…我侥幸我有这样的家庭,我有你们这些朋友…让我拥有这么多,如果有一天我的电影在线上电影上映,在国际舞台绽放,我一定会哭死的…哈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8

1 則留言:

potachen 提到...

大姐~
没想到我们这几天都去了有海的地方。
好心有灵犀的感觉,突然很感动。

大姐,我会在身边辅助你的,等你执导的电影上映的一天,加油~
我们一起热血青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