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回不去的过去

昨天我还在抱怨为什么这里没有像样的活动,迎新会和上次的沙漠之夜,都是小活动。只要食物准备好,主要节目准备好。对我来说几天的筹备时间就能解决的问题,当时的我们负责这样的活动的人也只有一个,剩下的还要忙别的活动。这里好无聊喔!
又是新的一学期……
每次新的大学生进大学时,我们总是忙着,忙着招会员…希望接下来的活动能有人接手好让我们的活动能过一代传一代…
这个时候也是我们练习自己讲话的胆量,讲话的思绪。前一阵子韩新口语传播老师说会说话的的人是因为他们的思路很好,有好的思路就会有好的口才…听到后,我笑了…我开始回忆这忙碌的日子,每天准时集合道不同的宿舍去一间一间宿舍敲门介绍我们的活动。那段日子,我们开始很多自我介绍的花样,
“我是李龙辉,李龙辉的李,李龙辉的龙,李龙辉的辉”
“你好,我是慧芳,我爸爸讲我有智慧又大方”
“我是毅晶,半斤八两一斤十六量”
“…………”
想尽办法让大家对我们留下印象,对全部人都要装熟…
虽然很累,可是我们都怀念那些日子…
时间结束我们会再一次集合,各说说男女生的状况。然后我们就会炫耀我们得到多少张报名表格,报名表格比不过的时候,就比谁先收到报名费。永远不会忘记,她们告诉我关于那天的事。
话说那天她们拿到前所未有多的报名表格,她们就迫不及待的打电话给男生,接电话的朋友那天其实是没有跑房间的,还很严肃的以为出了些什么状况,便说“什么事情打给谁谁谁,我不在校园里”,而她们很镇定的回应说“没有,我只是想告诉你我们拿到了十张报名表格。”,电话另一头的他当场无言。小小的故事,小小的回忆。

只是想说新的学期的到来,几个当年我们花了一些时间重新调整过的活动,“新山一日游”,“青训-概念营”,“UTM 一日游”,今天还是惯例的办下去。有时在想是该骄傲还是该感到难过。骄傲的是,原来我们当年的努力好不容易调整出一套可以吸引新朋友参与我们的活动,而且很管用。难过的是,这几年的活动还是大同小异,没有任何的新活动。担心活动会因为所谓的传统而做,没有去思考到底这样的活动还是不适合今天的大学生…

今天在FB看到这些活动的宣传海报,又让我回忆起当年的点点滴滴…只是我不能再回去帮忙了,我有我要追求的理想,虽然这个梦想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被养大了不少,而我也很感谢我有这样的一段日子…可是回不去的就是过去,我只能偶尔的回忆一下,不允许自己忘记这样的回忆。

这是离开校园后,我们几个一起做的短片。短片里的故事,说的就是我们自己的故事。
《祝我生日快乐》想献给曾经在我的过去出现过的朋友们。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的自我介绍不是那样的咧,而且你不提,我也忘了。

但这短片是拍到不错,几时找我当主角啊?

当幕后也无所谓。

Unknown 提到...

这么介绍应该不是重点吧!
你常用的我怎么可能忘记啊!
我就是想写这个啊!
幕后可以干什么?
帮忙那灯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