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记得 香蕉成熟时》

刚看完《记得 香蕉成熟时》是部早期的香港电影谈的就是青少年刚刚长大对性的好奇…
这让我开始想在这个年龄的我到底在干嘛?
想了半天我真的觉得原来这时候的我是这么无聊的,
我的生活除了朋友,梦想(其实只是爱发白日梦而已),
我就什么都没有了,我也没有去想过我跟男生之间的事,
可能我是爱情的绝缘体吧!
没有人会对我有兴趣,而我也没有想多,
只是记得当时的我老是被一些漂亮的女孩吸引着,
也不是同性恋啦!
只是会很仰慕,羡慕,和嫉妒这些人,
心里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能过向他们一样,
也可以被男生注意,
可惜那也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那时候的我暗暗发誓希望自己能够像故事里的女主角,
常常和一堆男生里玩着一些男生会玩的游戏…

一直到中四我来到我中四的班级,彻彻底底的打破我对坏学生的定义,
这里让我知道其实也没有所谓的坏学生,
好学生眼中的坏学生,
原来只是只是比较爱玩一点,
我们(现在的我也想把自己归类在所谓的坏学生了)只是不太爱念书,
上课实在太无聊了,
想找些,精彩的,刺激的来玩玩
反正大家年轻,这年龄的我们对什么事情都是好奇吧!
所以当时开始有一些小小的抗议,不爱上的课就翘课,
老师不会教书,我们给她一些教训
所以我们又翘课,
学校规定每个学生要打领带,
可是领带实在让人不是很舒服,
所以我们就在检查的当儿后面溜走…
在学校无聊,考试时间快到了,
不想呆在学校,
这一次我们逃学了,
冒充主任的签名,假借肚子痛离开学校…
物理课老师很没有“料”…
于是当其他人到实验室上课时,我们留在课室…
每一个我们不认为合理的校规,
我们想尽办法违规,
又不让老师抓到……
这种感觉真的很刺激……
哈哈……

突然想起中四时,英文老师说过她自己的故事,我觉得挺像那个时候的我们,话说
“我们大学有一个果园,专为修读农业系的朋友用的,用来研究新品种水果,传说中里面有一棵芒果树的芒果是非常好吃的,而且只是有这里有独一无二的,可是这里是禁止其他学生的进入的,被发现的话是要被记过的。那你们觉得我有没有去吃呢?”
“……”全班静静的
“当然有啦!在这校园里没有吃过的话,就不是这大学的学生了…”
有人就问老师“那你不怕被抓到吗?”
“被抓到的就是笨蛋,自己醒目一点啦!有人来救逃吧!”

光荣地说我干了这么多的违反校规的事,我没有被抓过哦!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