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穿过摸乳巷

最近我生活有一些小小的变化…

首先我终于搬离学校宿舍,我不太满意学校的宿舍,总觉得不管设备多好,分配到的人选都不是自己喜欢的,我宁可花多一点点的小钱找自己喜欢住的地方,找自己较熟悉的人一起住,即使有冲突也比较容易解决…朋友家人要来这里住也比较方便…我自己也活的比较自在,我喜欢现在的住所。想起昨天的面试想到他问的问题,我真的觉得学生要搬出来绝对不是问题,然后要follow up就可以了,可惜回答的不是我…不管!

再来这个学期开始我决定让自己忙一些,让我自己觉得时间没有在浪费。因为我发现这学期的课业不太多…一我就去找工作不然我就是要全心的投入在学校的活动。星期一有个意外的收获,我高票当选电影研究学会的主席,我该高兴吗?我觉得值得开心的应该就是我的合作伙伴们都是志同道合的朋友。至于主席这个位子嘛!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嘛!习惯就好吧!哈哈(这样好想有点串喔!) 。不知道准不准,可是根据我妈的说词我是属于一个领导型人物。而且我好像也习惯当这样的一个角色吧!这是从小当孩子王的习惯吧!

再来是学生会我真的希望加入吗?其实只是想让自己收到更快的消息,更机密的消息。没错我就是心机重,因为我不允许自己再错过了…对我来说消息很重要,这是我这几年学到的,再来可能也可以给自己小小的机会去磨练自己的人际关系希望可以更成熟,弥补现在的我没有去工作经验。不管当不当选,至少我尝试过,也不想后悔。

至于副班长大概就是处理一些琐碎的东西,我最不喜欢的。说是副班长说穿了也不过是个跑腿嘛!不管,那就当跑腿好了,反正没什么不好!如果系办真的办起来,我希望我不是领导的,做个小跟班,很多话的小跟班就好!希望愿望能实现。哈哈!

我又身兼多职了!我还可以应付吗?我开始害怕了吗?不管!因为我自找的嘛!
这一次我一定可以好好地当一个出色的学生,决定好好的过这两年的时间!加油!
至于钱的问题呢?省吃俭用一点应该可以应付的吧!不好意思我的爸妈,我长这么大还要你们养我!再给我一点时间,如果有奖学金我一定不放过的…

刚过的周末我们又相聚了,我们到青训概念营,有人去给讲座我们在旁边插插嘴,批评批评,再补充。除了讲座主要还是我们的相聚,学弟妹们应该属于他们的天地了,我们也不便插手了。讲座完我们拍拍屁股就走。我们到皇后吃西刀鱼丸粉和炸榴莲糕,那是怀念的味道。再来又到麻坡小小咖啡馆,半价又好喝的咖啡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有第二间。这个也是怀念的味道。和大家一起吹水的时光总是过特别的快。约定好的新春纪录片我觉得是势在必行了,等我的proposal,记得催我哦!
哈哈…

看起来很满的计划,希望这一次不要半途而废,我全身充满了力量去活下去!我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除了对“自己没有办法养活自己”有点自卑以外 ,其他的我都很开心,很期待!加油!

还有上学期的成绩有了,成绩还在自己的掌握的范围,还算满意!

这里是鹿港的摸乳巷,很狭窄的小巷,如果两个人并肩走的话,会很拥挤不小心就会碰到对方的乳房…所以叫摸乳巷,别想歪咯!

感觉现在的我就是在摸乳巷走着,慢慢的前进,一直走到属于我的那片天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