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4日 星期三

不再单纯


最近开会的时段越来越频密了,我到家只有一个想法就是睡觉…

先是功课上的会议,有拍摄就一定要开会,有组的功课就一定要开会,再来就是要带领电影研究学会,还有校方有意无意的把我们当成他们的佣人再用好像我这里只是负责派人给他用式的。我真的不爽哦!到底我是不是要跟他吵过呢?我在深思着…现在又来一个什么学生会候选人,我真的觉得够了!我不想玩了…可是我知道我不可能退出的,给予很多的因素。也只有面对咯!我是谁?我可以的…看来我要牺牲我玩的时间咯!

真的希望我可以得到那2000块美金再去台湾玩一次,虽然我知道有一点遥远了…不过我还是在期待,让我很理所当然的暂时离开这里。一下就好,我真怕我喘不过气来…玩人际关系,对每个人都要有不一样的方式,这小小的圈子里到底有多少人是有野心的。我不认同我年龄比你们大就要带领你们,没有这回事。或许你会说人生历练比较多,这个应该可以接受吧!其实我也很谢谢你们这么相信我而我真的很害怕会让大家失望,因为这同时要要承受双方夹攻的职位真的不好当,学生不满课外活动时间就会想要打电话骂你,校方需要人手就要向你要人帮忙。学生会美其名是校方与学生的桥梁,实际上只是校方的员工,学生们不满学校政策的出气筒…

听说了几位会投我当学生会的朋友,原因尽然只是想要他以后租借学校东西来拍摄比较容易而已(可能你会知道你是谁,不过我管不了) 其实我真的有点难过原来我只是一让你成功的工具而已?为什么你一定要这样,对其他人你也是这样,我不想放大这一面的你,可是我真的有点失望。或许我也是这样待人,可是比起你我觉得我输了,你让我觉得你在利用我对你是朋友的感情吗?不能怪其他人为什么对你这么反感咯!

一种米养百种人这句话是真的,虽然我看起来在这场游戏是领先的自认为我自己懂得着玩这场与人之间的游戏,可是我还是战战兢兢的不敢马虎。我说过我不可能再单纯的相信每个人的话,尤其跟我不是很熟的,在我还没有确定你是敌是友时,我还是有所保留的。不好意思我真的没办法单纯的相信了。
这是个小小的纪念,这是我人生里小小的战绩吧! 



1 則留言:

potachen 提到...

果然,有性格。
加油~
我不会投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