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7日 星期日

我到底能怎样?

“韩新啊!很烂的喔!别浪费时间啦!”
丢下这一句话,他离开了…
留下我耿耿于怀的在想到底他脑海里有什么想法…
接下来的时间我都在想着“浪费时间”这四个字,
我很感慨我同时也很害怕
我又浪费时间了吗?
我想了很多,连上课还有朋友找我讨论功课我都没心情…
满脑子想的都是“浪费时间!!!!!!!”
但是我心里清楚现在的我能做的只有这些了…
除非我有更好的管道,
除了要有作品,要写剧本…
应该没有更好的办法了,
对我来说韩新只是一个平台,
找我要找的东西就好,
后来我渐渐发现人是有感情的动物,
我开始投入了一些我真感情在里头,
我开始参与了,
有人问我说,其他人都出来了,怎么你没有?
我说,出来?什么出来?
他说,想那些较有领导的能力的同学都站出来领导了,你呢?
我说,两年时间慢慢玩这么急着干嘛?这些当然是要放远线钓大鱼嘛!
所以,
“浪费时间”这几个字才让我想这么久,
我听了之后第一个念头是“我又选错了吗?”
我心里真的很介意很难过……
可是今天早上我收到一封鼓励的pm。
多少有减少我对“浪费时间”这句话的介怀…
虽然我还是很想知道说为什么他会说韩新烂,
可是我更清楚我真的有的平台不多了…
我快疯了!!!!!!
我到底能怎样?
谁能告诉我?

1 則留言:

Shota 提到...

自己想和喜欢做的事情,是不会有“浪费时间”存在的。能做的也只是“珍惜时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