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近况

最近可能就剩这样的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了吧!
每天不是拍摄,就是筹备拍摄……
再来就是电影节的筹备…
还有学生会里琐碎的事,
说到学生会我觉得我的主席可能会是让我最累的部分,
再来还有我亲爱的组员,
看来我们三个的命运在那一场主席竞选后就离不开了吧!
我生气为什么说好是我们一起讨论的东西,却变成了她个人的决定?
我生气为什么她不信任她下面的助手,老把我们当奴隶,
我迟早会走掉…
我告诉你,
我做了这么久,我就是知道当奴隶的感觉,当下属的感觉…
我不希望自己是这样,更不希望在我领导下的团体,其他人也有这样的感受…
每次听到这样的言论我真的很生气,
说什么申请学会的程序要出了,
原本说好由我们这小组处理的事,却变成我只能听你的命令的行事……
那很抱歉我没有办法服你,对不起!
要嘛!你就好好催一催我们,让我们自己做完
要嘛!你就自己好好的做完吧!
那以后别提团结内部咯!
因为连你自己都还没有搞清楚什么是相信别人…
连信任都没有,那就没有所谓的团结了…
我真的拜托你搞清楚!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你就是不能相信任何一个人…
这样下去你就会剩下你,
所谓的团队真的会只剩下壳而已…
请你搞清楚什么是互相信任再向我提团结啦!
或许我们之间对团结,对互相信任的看法有点不一样…

或许我真的年龄真的比你们大,
让我看起来,
你们都是小朋友,
不管你们是多什么认真做事,
行动力有多高,
可是心态上,
人生经验上,
你们就只是小朋友…
什么事情的处理方式都一样…
麻烦你们不同的事,
有不一样的处理方法…
对不一样的人,
也有不一样的处理模式…
没有人规定学生会主席就是要忙的,
没有人规定所谓的忙是一直再做Paper work的
主席真的不需要做这些的
你到底会不会的?
讨论空间在哪里?
你到底有没有留给大家…
这样下去我真的没想要呆在这里了……

最近一直有这样的想法,
我觉得我自己多了几个家人,
最近和我同一屋檐下的朋友们,
几乎一整天都腻在一起,
有时候真的很烦,
不过我还真的喜欢这种互相关心的感觉…
对我来说你们都是我可以欺负的对象,
而我绝对不允许别人欺负你们的…
那种跟我弟妹的关系…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虽然我的私人空间只剩下时间的差异,
就是你们睡觉我起来
而你们都醒着的时候我睡觉
这其实没什么大不了的,
只是让我想起我在家里的习惯而已…

尽管这篇部落格看起来我骂人的篇幅比较大,
不过,整体来说……
我是很喜欢我现在的生活的……

再来和我一起同组拍摄的那班家伙,
真的让我很无言…
这班家伙真的那么的可遇不可求吗?
我不知道,
只是和你们合作让我想起我中六的那班家伙,
最近忙着和这些人合作,我没什么时间回怡保…
忽略了你们,我真的有点抱歉……
不过你们永远都在我心里…
等着啊!有一天我会成功回来让你们骄傲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