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又不想回家

因为她在所以不想回家…
什么时候我连避风港都要逃…
之前留在怡保的时候就开始了…
原本以为来到这里可以不用面对这样的顾虑,可是现在还是一样…
我真的不习惯有她在我身旁,我不喜欢跟她去旅行,我不喜欢老在我身边盯着我,我不喜欢因为她我必须改变我的生活方式,我更不喜欢她默默的等我,默默的出现在我身边…
我更不喜欢她担心我,现在我声音沙哑了,我更不想面对她,不想听她说教不喜欢她老叮咛我喝水,不喜欢她看到我烦恼,不喜欢看到她为我担心…我不喜欢她跟我多说些什么…
我就是没有办法什么都报告给你听…
我太习惯我行我素了,我习惯没人管我…面对你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是不是长大了,我必须有我自己的生活我必须选择我要我的生活还是我的家人…我要花时间在我的梦想还是在家人身上?我知道都很重要,我知道家人很重要可是不需要每次提醒我,广告,可以停止使用这样的题材吗?我越来越对这样的广告反感了…

我真的很烦!你知不知道呢?每个人有她自己的生活,有她自己的人生…
唉,我该如何克服这样的障碍呢?

我真的不喜欢再看到她失望的表情…真的,不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