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再写属于我们的历史

曾经告诉过一位朋友,人家会喜欢另一个人,除了男女之间的那种外,喜欢可以是当你发现在那个人身上有着你羡慕的特质,而已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不可能拥有的,无形中你就会开始留意这个人然后想要认识这个人,再来给与更多的保护…我觉得这样的感觉很特殊,这不一定只在朋友身上,我发现…

这也可以是兄妹情…
哥哥对妹妹的情感,也可以是这样…
那天无意中的谈话,我发现了这样的事情…
我只能说原来我从他身上拿到的每一样东西,其实也背负着他的期望…
想到这里,我很感动…
开始回忆我们以前小时候的事,一起玩闹一起被打的日子……
还记得我们从跳窗口跳下来吗?隔壁的Anty说怎么看到有两个小男生在跳窗口呢?
别人在责怪为什么你要带妹妹玩这些,
没有人知道这样的鬼主意其实是我要求的…
跳好像也是我先跳的…

从小你画画就很烂,
所以你都说你没有艺术天分…
我记得你很自豪的告诉你朋友说,
这是我妹妹弄的…

你记得那天你问我
“你为什么可以这么确定你要什么?”
你知道吗?
我是心痛的,我知道你的无助…
一向高高在上的你竟然问我这样的问题…

其实,我想说…
尽管咖啡被人批评得多不健康,
谢谢你教会我喝咖啡…
从Expresso,latte,cappuccino ,到Syphon,Flannel,drip
从Sumatra,Java,Kenya,Colombia 到 Liberica
从Starbuck,Coffee Bean,Gloria Jean, 到豆原,月树,Coffee Famille,
还有这几天去的Mostar,Baristas Coffee,Just Want Cafe,Carffee, My Liberica
这样一天跑三间咖啡店的事情,应该只有当我碰上你的时候才会发生吧!
谢谢你的请客咯!是的,这样的妹妹只有这里可以找到…
这样的哥哥也只有这里可以找到,而且只有我有你没有…哈哈!
古来的Baristas早餐跟Cappuccino...

Just Want Cafe 的Menu...很美
里面很细心的介绍所有咖啡的泡法…




和吧台前的小熊合照,我们都和可爱吧!
这里是My Liberica,用心经营的咖啡馆…主打本地的咖啡豆…

咖啡的味道真香啊!

趁大家不注意,偷偷爬到磨豆机上…

也谢谢那张LEGO Land的票(虽然不是你买的,但是是透过你得到),虽然耽误了我回家的时间…
是个机会让我去见识见识下…RM140一张票里面到底买的是什么样的葫芦…看着那些贫民老百姓在里面,我一直感叹为什么大家会愿意花这样的钱进来呢?也太贵了吧!


我说过,我会进去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票是免费的…哈哈

想都没想过我会来吧…


RM140块一张票,值得吗?
16G的Mini SD Card,还A了你一百块的零用钱…所有的咖啡钱,谢啦!
放心导演这梦想,无论怎样我是不会放弃的…我会好好做完我这一部分的角色…
而你好好的赚钱,好好的做好你在党内的工作…
我们各做个的,期望合作的那天…

刚看到,Selina的老公说,她们的复合是在写SHE的历史…
而我想说,我们在写一个属于我们的文化商人跟导演的历史…呵呵

 


3 則留言:

potachen 提到...

原来,你敲打的同时,我也在另一处敲打,哈哈

....
BOJIO /.\ coffee
不要让我选择去羡慕一只乌龟

Unknown 提到...

在新山喔!你要去吗?你去我就带你去…

potachen 提到...

我知道在新山,比较想去pinang的先~哈哈

legoland耶~进去了?感觉怎样?等我们在宿舍才说啊~

---喜欢可以是当你发现在那个人身上有着你羡慕的特质,而且自己也觉得自己是不可能拥有的,无形中你就会开始留意这个人然后想要认识这个人,再来给与更多的保护…

重看一次你的开头,感同身受啊==很喜欢这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