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三十岁

三十岁一直都被认为是人生的分割线…
常常有人会说,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至少有一部电影上映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找到人嫁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当上经理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赚到我人生第一桶金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到过什么国家…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到过10个国家…
三十岁以前我一定要…
每次来到新的一年时,都在算距离三十岁还有几年…

三十岁到底象征着什么?
三十岁人是不是一定要事业有成了?
三十岁的人是不是应该成家立业了?
三十岁的人是不是都必须成为人妻了呢?

尤其是我们这一代--八十年代后的朋友,是不是都在倒数了呢?我们快三十岁了喔!

又一次感慨时间的飞快,生活的压力渐渐的来到我们这一代了…我们考虑的不只是找不找到好工作,能不能存到钱,还有未来的计划,买屋子买车已经不是遥远的事…结婚生子也是可以考虑了…有时候我真的不愿意接受时间的到来…我可以拒绝长大吗?
永远的躲在校园里…那是最幸福的时光…我现在真的可以很深刻的体会到当学生的幸福,或许曾经度过那无助的时光,毕业后的慌张…好想好想把时间就停留在这一刻…我真的好害怕长大…

或许人一生追逐的梦想,只是为了得到其他人的认同,让别人知道自己是有用的…所以常有人说人一生只需要专心做一件事就好…
所以我决定一辈子只做这件事…加油吧!我一定要在三十岁以前打响我的名气…嘿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