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底楼房间的诅咒3

可怜我家又停电了……
只好流浪在街头……

今天早上那只手又来报到……
这一次我醒得早,
他还没下手就被我吓跑了……
连行凶的那条棍还在,
拿进来以后,
我就在想这个人干嘛还不死心啊!
明明我已经关了窗他还是能把我的窗打开,
还好打开时有声音,
我醒到来……

我还是被吓了……
身体颤抖了好久……
好几次被微小的声音给吓到……
我快疯了……
连关着的窗口都可以被开了,
什么才是安全的?

现在想起身体还在颤抖……
“妈的,不要再来好不好?”
我是这样对着窗口叫……
今天早上六点钟的时候……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鎖掉窗口吧!

Unknown 提到...

已经关了……他自己开的……窗口有问题了……

静思人生 提到...

so terrible, u be careful. suggestion: put "penangkap tikus", "jia" his hand. Blessing u.

vicky 提到...

太可怕了吧……小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