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底楼房间的诅咒之完结篇(希望是)

昨天接到我老爸的电话说,
有个教授捡到我的钱包,
就那个被偷的钱包,
去了一趟那教授的房间,
FKKKSA的,
知道他也住这一带的,
不过是另一边,
他说钱包是在他家附近找到的,
找我们的估计,
这些人应该常常在这里乱逛,
找目标,
我相信应该小偷就住附近而已吧!

拿回了我钱包,
当然是不剩一分钱的,
零钱都不放过的那种,
想必这些人应该是很穷吧!
可是对我来说拿回钱包,
意义没有很大啦!
所有的证件都重新申请过了……
只有学生证,
还没申请,
现在也不用浪费那10块钱了……
拿回原本的还是比较有纪念价值吧!
还有盖满印章的Starbuck的礼卷,
我的免费咖啡还是回来了……
哈哈……

最近也听说这事情一直发生着,
所以大家要小心咯!
我是可定会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