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开斋节假期09

终于有一点时间可以写写关于这个假期,
跟之前的假期不太一样,
这一次我是由此一来这么早回家,
在假期前的星期二晚上就回了……
买票时还会觉得自己有点有点冲动,
后来票都买了,
就说服自己接受,
旷了一节的课,
应该没太严重吧!

这也是我花较多的时间在家的一次,
家里可以上网了,
不需要特地跑出去上网了,
而且这次被我妈拉去做什么心灵的课程,
星期日那天跟老妈和大妹逛了百货公司买了些衣物,
直到星期一那天才把蔚屏给找出来,
一起去逛怡保市
星期三早上在我弟去报馆,
随便逛了学乐书园再上去报馆看看,
真的没有太多的不一样……
晚上约好了之前中学的朋友,
各分西东的朋友难得能聚集在2in1的火锅店里,


隔天上槟城去了,
直到星期五回来,
回来不是自己会而已,
有几个朋友也跟着续槟城之旅,
晚上去了宾如港是鱼丸粉,
接着吃豆腐花(很香)
带大家逛了怡保市一圈,
略略带过,
最后来到糖水街吃杂果冰,
隔天很早就醒了,
要去吃点心,
还有朋友早上9点的巴士,
过后我们逛了灵仙岩,三宝洞,极乐洞,昆仑喇叭Laksa,旧街场,坝罗古庙,近打河提,Gunung Lang ,霹雳洞……
逛了一整天,
旧地重游每一个地方有很多不一样的回忆……

间中有收到辉仔的信息要去唱k,
可是当时人在槟城,
隔天还有人打电话来问,
(后来听说就只有三个人唱而已……)
那天我回到怡保在车站里等我妈来载我们时,
发现其中的两个人,
我心里在猜该不会来送辉仔的吧!
发了疯的跑回车站去找,
当然没找到,
忘了他可以在车上了……
后来我妈来了,
我没有再找了……
(后来想想会不会他特地回来找我的,或许是我想太多吧!)
只是错过见面的机会有点遗憾,

这么多的后来才知道,
是找他喝茶才知道的,
送了朋友们上车站,
去为说好的地方找他,
发现还有一个好久不见的他……
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
边看球赛边聊聊,
他们说他们的生活是很没营养的,
说我的生活很营养,
很可爱吧!
用这样的形容词,
可是这短短的几个小时,
我觉得我想为之前写的东西道歉,
今天每个人都有自己选择的生活,
从他们的谈话来看,
我觉得不错嘛!
懂得还真不少,
原谅我之前都没发现……
很高兴能与你们喝茶,
虽然很少发言,很多的冷场……
不过我还真的挺开心的……
因为我发现了这一点……

要回去的那一天还是有机会来到新和园那一代的新源隆,
吃蛋挞,喝咖啡,吃鸡丝河粉
再次去吃昆仑喇叭Laksa,
这次选择是他的干捞濑粉还挺不错的嘛!

带着睡眠不足的眼睛,
很重的行李,
10:30pm离开怡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