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17号的意义

这两天我暂时忘了功课,
星期六那天,
计划是让已经超过24个小时没有睡的自己,
好好的休息下,
可能可以是12点醒吧!
结果10点就醒了……
原本的计划是出去逛逛的,
结果摸下摸下,
就已经是三点多了,
要不是PASSPORT要在4点之前拿,我想我不会想要出发,
原本的计划是去Trebau,
后来又嫌它太远,
结果去了Bukit Indah,
不过还是早不到我要的东西,
计划这几天会Trebau一趟……
8点去我哥家,
内部培训,搞到1点多2点,
星期日,
还在睡梦中时,
就被电话吵醒了……
一下是砍竹,
一下是Van车,
一下又是组员去错地方,
搞到昏昏欲睡的我被逼醒来,
结果就是自己预料到的,
一整天都在KRP,
下午弄文化组的东西,
傍晚送报纸,
晚上策划部会议,
搞到我只要静下来就可以睡着,
当然我的副组长也是啦!
她比较可怜,
前一天是night,
凌晨2点多才进校门,
8点半醒来去量地,
过后来我们这里也是弄到整12点才回宿舍,
看着她缩在一角的睡觉,
等待会议的到来,
真的很不忍心,
好像叫她回去睡,
可是她坚持会议结束才回哦!
幸苦你啦!

过了12点才发现今天是我妹的生日,
想法一个短讯给她发现原来我没有她电话,
不过刚本来要在面子书写些祝福语的,
可是这么多的祝福应该不少我一个吧!
就没有多写了,
不管怎样,
阿君,生日快乐……
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为你庆祝的吧!
没有什么用特别的祝福语,
虽然我们看起来无话不谈的,
可是你我心里都清楚,
还是有些是我们都不碰的,
其实我想跟你说清楚,
可是我也知道你害怕我会很介意,
我知道我从来都没有对你说过,
我真真的感觉,
可是我知道你知道我的感受的,
无论如何,
祝你幸福啦!
放心我会加油的!
不用太顾虑我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