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收拾……

刚从古来回来的路上,
我告诉自己玩乐的时间结束了,
要开始多留意功课了,
我知道我常挂在嘴边,
“我要给多点时间在我功课上……”
可是好像都只是空谈而已……

今早我妹离开这里了,
房间回到自己一个人了,
不用老是挂着在家里的她,
也没有下课回去的理由了……
没有了偷懒的理由了……
可以开始做功课了吗?
没有人知道,或许有人知道吧!
我的功课一份都没交到,
截止日期结束了两个,
可是我就是没交……
落后人家一大把了,
上课时总是有想不完的东西,
不停的在脑子里转,
上课又是迟到又是不专心的,
功课也没有好好的向别人请教,
还有老是把自己孤立起来,
3年了,
跟他们当了3年的系友,
我还是学不会如何跟大家沟通,
真是懊恼……

我知道这是我的执着导致的,
我很介意你们,
很重视你们,
很不想失去你们,
我太想与你们做朋友了,
可是偏偏太介意的时候,
反而是弄巧反做……
我真不知道要怎样……
就随缘吧!
功课当掉就当掉吧!
大不了就不读嘛!
为什么老是逼自己呢?
可是想想我爸怎么办?
花了几百块的西装外套,
不就要少穿一次吗?
去他公司丢脸怎么办?

唉,可是到家却没有这回事了,
因为我屋友在开始收拾,
前几天进水的客厅,
不可能不帮忙吧!
(前几天的一个下午下了异常大的雨,加上后面的沟渠塞了,导致我家进水,整间家都进水了包括我房间……)
我们丢了很多东西,家里收拾的很干净……
有时甚至会想,
到底这水灾的到来是不是给给机会我们去收拾这间屋子……
也是时候该收拾我的心情了吧!
好了,玩的时间真的要好好的结束下,
明天有机会我要向人请教功课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