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星期一

三天的发呆

回来这几年生活的地方,
已经有三天了,
除了接电话我没有在和人接触,
不知道我想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的我却想了很多,
想新春资料展该怎么检讨,
想我的老朋友们,
也想到了以前在中学的生活,
想在杭州的点点滴滴,
想……
这几天都活在幻想与回忆里,
哈哈……
就连载人都懒惰,
皓葳对不起啦!
还好有阿燊……

三天了,
对着电脑都不想离开,
看戏,听歌,玩游戏。
就是什么都不想做,
今天好不容易说好那我去上课吧!
结果没课给我上,唉!
可是我觉得是时候做个总结……
发完三天的呆,
我该收拾心情,
新的一年我该有一些计划吧!
这学期已经过了一半,
还有几个星期就结束了,
接下来就是实习了,
可是我还没处理好,
说好今天去找教授可是我忘了……
所以明天我一定要解决,
接下来就是发通知书给公司,
买飞机票,
我想那又是我另一个精彩的回忆吧!
好期待啊!

还有就是努力的追上我的课业,
还有一个科目大家都有组别了,
甚至都七七八八了,
可是我连进组都还没,
所以我要努力了,
厚着脸皮也要找个组进……
没办法我可不想重拿……

这是目前最紧急,
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接下来就是全营了,
其实还蛮担心的,
因为宣传什么都还没干,
我怕我会被人问,
毕竟我是外务嘛!
当然会顾忌其他大专的眼光,
看来我也必须去关心下,
反正我得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