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文化组,你们好棒啊!

刚刚终于有时间收拾我凌乱的桌面,
收着收着,
无意中打开一张折成很小张的纸……
打开后我好想哭,
心里很激动,
其实并不是什么留言,
还是什么信之类的东西,
它只是一张名单,
一张文化组的名单,
看着这名单,
从原本不懂是谁,
到几乎都知道谁是谁,
这是一个过程,
一个很漫长的旅程,
这一趟的旅程,
经历了很多的风风雨雨,
终于来到尾声了……
还真的有点不舍,
不舍跟大家的合作,
虽然有一些的不愉快,
可是整体来说我是满意的,

不管大家对这展览有什么评语,
在我心中它已经是算成功了,
从什么都没有到今天的资料展,
提出整体概念,
整理资料,
制作道具,
租借道具,
跟Aunty抢废物,

从去年的惨剧,
到今天的喜剧,
对我来说很重要,
这是洗脱我的罪名,
证明自己是有用的……
不想像去年这样很容易就哭的……
当然今年我还有一个很棒的团队,

谢谢我的副组长,
虽然常常被你催,
被你骂,
可是我是开心的,
因为不再是我一个人在操心,
我身上的责任也没有这么多,

谢谢我的秘书,
愿意接下一个小组来做,
也很愿意捐出自己的床架……
最重要帮我分担了联络组员的责任……

谢谢我的财政,
让我很放心的把钱交给你,
不用我操心……

谢谢我所有的组员,
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文化展,

杂货店,
这是个令人担心又心疼的小组,
只有3个人在撑着,
不过后来还是有找其他人帮忙啦!
不过摆出来的东西很令人满意,
看得到你们的用心……
辛苦你们了!
难怪她会偏袒你们……
哈哈!

睡房,
秘书接下来的组,
空间有点小,
不过睡房就是这样啊!
很多人对我说,
哇!这样也可以啊!
搬自己的床架放进DSI,
也没有想到这个衣橱原来是两张桌子弄成的……
不管怎样谢谢你们的用心,
把家里的东西都搬来了……

厨房,
就几个小女生再搞的小组,
碗橱真的很像,
远远看去还以为是真的!
要不是苗怡的家里的东西
厨房应该也不会很像吧!
或许较早认识你们吧!
早把你们当朋友了……
不过还是谢谢你们的用心,
虽然前一阵子还在担心你们的进展……

客厅,大草场
不管你们是抱着什么心态来参与这个文化展,
还是谢谢你们的付出,
谢谢你们愿意去搬花盆,
去麻风病院搬家具,
虽然有些不愉快,
但是还是谢谢你们愿意减轻我的负担……

最后,
还有一些打散工的,
谢谢你们的马来亚地图,
成就了一间小小的学校!

总而言之,
我非常珍惜大家的付出,
没有你们不可能有今天的展览!
还是老话一句,
谢谢大家对文化展的付出……

也想对自己说,
邹毅晶,
还不赖嘛!
哈哈……
虽然文化展不是完美的,
还有很多的进步空间,
但是对我来说,
是一个很大的进步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