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蜂鸟的一滴

好像很久没有跟老哥去约会了,
今天我们有去约会了,
还是一样喝了很多咖啡,
哈!
谈了很多,

只是最后我还是想到了,
这几天在看的日剧“太阳和海的教室”里,
樱井老师说的《蜂鸟的一滴》,
故事要表达的,
就是我做我能做到的事情,
即使成功的几率很低,
不尝试又怎么知道呢?
不成功就不做吗?
不做,这样会好吗?
“就算是百分之九十九的努力白费了,
就算是只有百分之一的努力有用,
对于那百分之一的可能尽全力的人来说,
那百分之一就是百分之百啊!”

或许我哥和我的谈话,
也可以做这样的结论,
我会努力的朝我的梦想前进……
用尽我的能力……

有机会,
我想接触更多新事物,
看更多的书,
去更多的地方,
开更多的眼界……
我相信当我看的更多,
懂得更多,
我会更珍惜我有的东西……
我会更有能力的说服大家加入我的阵容,
往梦想前进的阵容……
不浪费青春,
因为我相信,
青春是人生的实验课
错也错得很值得” --五月天---笑忘歌

谢谢你,阿哥!
其实你教会我很多东西,
让我看到更多,
一起努力吧!
拿出点成绩给妈妈威一下……
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