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新春的新村

刚终于完成了,
新春的新村,
是新春资料展里文化展---新村,
整体来说我是满意的,
虽然我不知道参观的人心态是什么啦!
如果是走马看花的话,
2分钟就可以走完了吧!
可是那都是我们的用心,
每一组完成后都很开心,
尤其是杂货店,
我们还开幕了呢!
前面的大闸门
虽然小了点,
可是还挺像的嘛!
这让我想起,
当时决定要用这主题时写的
新村的新春/新春的新村
很想对当时留言的朋友说,
我们成功了,
我觉得啦!
我觉得至少每一个空间,
我们都用得很好……

这一个展览成功,
我觉得好像付出很大的代价,
我的功课根本被放弃了,
白费了我朋友的教导,
我还是迟交了……
更不好的事,
我还没做完……
还有很多下星期要交的也还没完成,
明天终于有一些时间了,
希望我可以做完……
加油!

不晓得其他人觉得怎样,
经历过去年的低潮期,
今年算是有些起色,
谢谢我所有的组员,
及今天来帮忙的朋友们,
招待不好就不好意思咯!

欢迎大家来参观吧!
星期一到三,
早上8点至5点……

1 則留言:

lyin 提到...

今年因为刚好有补课,
没人可以收留我,
没得去看看。
有照片放上来看看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