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告别22岁

现在时间是23:01,
房间外还不断传来放烟花的声音,
最近不小心碰到很久没碰的超级星光大道,
明天有两个考试,
最重要的是,
我要正式的告别22岁了,
再过不到六十分钟的时间里将结束22岁了,
步入23岁,
我还年轻我还可以公开我的年龄,
或许再过几年我会开始介意公开了吧!

谈谈生日愿望吧!
刚才不好意思说,
我希望今年可以有只手表,
方便我嘛!
必要的时候可以不用带手机,
还可以知道时间……
我希望对自己有一些改变,
或许是外表上的吧!
或许是内在的……
如果可以在毕业之前可以尝试一下恋爱的感觉吧!
就只是想尝试啊!
完成我人生的小小渴望……
哈哈……

我自己会努力啦!
希望真的可以实现啦!
加油!

还有最重要的明天的考试,
我23岁第一天的两个考试……
希望可以顺利,
也希望跟我一起考试的朋友加油!
谢谢你们没有忘记我,
谢谢你们愿意分享你们的notes……
明天加油!

这里也不可以忘记谢谢我的父母,
在怀胎十月后,
顺利把我生下来,
早上7点多吧!
我诞辰了……
谢谢你们这23年的养育,
23岁的我还是需要你们的养育还真的不好意思……
答应你们我一定可以闯出一片天地,
见证你们的教育是成功的!
不让你们失望!

真心的谢谢各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