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有惊无险

今天早上很刺激,
进到课室时,
发现大家都在很努力的读书,
都读同样的,
心想糟了,
该不会是今天考吧!
再看临时抱佛脚的kak Yan 也在努力的读,
我知道了,
等下有考试……
可是我什么都没有准备……
心想死就死吧!
反正又不差这次,
进到Carto Lab,
班代说,
教授不知道是今天考,
好!
我有时间准备一下,
又再一次发现我没有教授的笔记,
厚着脸皮去跟kak Yan 拿,
快速地看了一下,
抄一些小抄,
可能等可以用到吧!

不过,
正当大家在努力的背笔记时,
教授进来了,
说了一句话
全场顿时欢呼起来……
原来是Open Book啊!
松一口气……
虽然不是很会做,
至少不会很死吧!
哈哈……
真是有惊无险的一天……
算我走运啦!
哈哈……

看来我好像习惯了,
你的提醒……
哈哈……
不太好的习惯……
自律很差……唉!
不过星期四的,
我知道!
我会准备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