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毅晶式的考试

考试期间你会干什么?
我好久好久都没有那种很想认真读书考好成绩的冲动了,
这一次的考试也不例外,
我还是维持我一贯的风格,

当别人问:
“你读完书没有?”
我的回答:
“在我的字典里没有读完的道理”
可是我却重来没有认真的读过,
总是等到考试前几个小时,
才肯读,
抱着的心态是能读多少就多少,
反正又不是毕不了业……

进到考场,
先拿考卷看看,
看会死得很糟糕吗?
好不好至少有个心理准备吧!
接下来,
会做的就做,
认真的的写,多一点也么没关系……
略懂一点的,
就抓着重点乱摆……
能写多少就多少,
完全不会做的,
就让它空着吧!
因为真的想不到该写些什么……

考完试后,
能第一个离开现场,
就尽量跑,
就是不要听到有人讨论考试内容,
因为很伤我,
当然还是免不了有人问,
“考得怎样?”
回答当然就是
“这样咯!”

偶尔会后悔为什么有这样的态度……
可是,
唉!本性难移嘛!
又在找借口了……哈哈……

2 則留言:

Ben Bin 提到...

好心你读书啦!

Unknown 提到...

我有啊!只是不会放很多心思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