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回忆之旅

好久没来了,
不是借清明节去扫墓这个机会,
应该都不会来吧!
没错,这里是居銮(KLUANG)
我老爸的故乡,
一个以种植业闻名的地方,
还有这个火车站里的咖啡店,

或许是清明节吧!人潮还挺多的……


去居銮,当然少不了来这里,
这是Kampung Paya门牌335的家,
是我老爸的老家,
很多儿时回忆都在这里,
抓孔雀鱼,
采花记,
爬树啊!等等的……
还有荡秋千,
那个令人怀念的秋千,
有着与姑姑们的回忆,
有着小时候玩伴的回忆……
虽然这次没有办法进去,
而且逗留的时间不长,
可是勾起我好多好多的回忆……


这是隔壁家,之前是间木屋那里住着很有趣的哥哥姐姐,
小时候总是觉得他们很厉害,
很多新玩意都是从这里学到的,
扑克牌另类玩法……


还有一个久违了的地方,
以前每次回到这里我公公一定会带大家来这里,
虽然当时搞不懂为什么一定要去那里,
其实现在也搞不懂为什么非去那里不可啦!
应该是风景美吧!
我公爱拍照是出了名的,
来这里就不能忘记相机……
这里是居銮德教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