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临走前

昨天把往机场的车票给买了,
刚跟老妈去买了一些日常用品,
联络好了,
也知道谁会去机场接我……
多几天就要我就要离开我熟悉的城市,
到一个完全陌生的地方……
而且还越洋(越过海洋)的……
10个星期说长其实也不是很长,
可是说短也不会很短啊!
那里会是一个不一样的生活,
不知道的事情,
难免会有猜测,
会有不安,
会害怕,
会有一点点的期待吧!
因为本人很害怕被排挤的感觉,
一个完全新的环境,
难免会有这样的感觉……
会担心啦!
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到新环境,
可是我还是免不了会担心……
可是我还是的面对,
毕竟那是我自己的选择,
期待着自己能有一点收获吧!
加油!
美好的回忆还是很重要!
祝我好运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