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卸任了

2010年3月21号
算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啦!
第十七届工华理事会终于解散了……
刚谢伟还在恭喜大家……
其实解散后的大家,
并没有很开心,
反而会多一份担心,
或许都会说,
“不管了,反正就交给下一届了嘛!”
可是心里还是会想说,
下一届 能胜任吗?
不过,事到如今,
担心也没有用了吧!
能不能就是你们证明给我们看了,
我能做的就是,
我在校园,
什么需要帮忙就记得开口啦!
加油!我相信你们!

对17届的朋友们,
很高兴与你们合作,
也很舒服,
3年了,
我们的合作……
我想我不会忘记曾经与你们一起的日子……
接下来大家都毕业了吧!
应该不会有人还留在这里吧!
不过,希望以后还有合作的机会咯!
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16屆,第16屆咧?哈哈……

Unknown 提到...

哈哈……
之前没有写吗?
坦白说十六届成就感没有很多……
那是学会失败的一年……
不过,也谢谢大家陪我度过……
合作也很愉快嘛!
很舒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