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日 星期五

光阴的故事

最近常常有一些话
一直在我心里,
虽然看来好像歪理,

可是我觉得没有堕落的日子,
又怎么知道,正常的日子,
是多好的,

这几天就是在过着堕落的日子,
就像今天,
一天都没有吃啊!
一整天都坐在电脑前面,
看着一部叫“光阴的故事”连续剧,
无意中找到的,
觉得剧情很合我意,
看看下就不知觉的陷进故事里了,
而且让我想起我的快乐童年,
让我想起我离家的那一天,
想起回家的感觉,
也让我想起自己常常想不想长大的心理,
让我想起与朋友们在一起的快乐,
看着剧中的女主角,
回想以前的我,现在的我,

让我完全忘记现在的我
还有很多功课在等着我去做,
也可以完全不管,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太随性了……
可是也没有什么理由让我不随性啊!

打从我进大学的那一天,
我就认为自己不会做回本行……
所以也都没有认真做功课,
从来都没有认真过,

虽然身边常常有个人跟我说课业重要
身边的人很多都会把功课放第一,
可是我都没有,
从来都没有,
有时我啊!
有个很无聊的想法,
就是不要太平凡了……
虽然很多人说,
何必呢?平平凡凡过日子不好吗?
而我会觉得没有不平凡的日子,
就不懂什么是平凡,
而我也不甘于平凡啦!

有时真想也想阻绝这样为我童年写个剧本……
可是好长喔!该从哪里开始呢?
不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