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小时候

这几天在找在记录很多以前的事情,
无意中发现了,
Astro,AEC开始制作一个新节目《我来自新村》

不错的开始,
虽然我不是新村长大的孩子,
不过我的生活还是离不开新村,
我妈的老家在新村,
我爸的老家也是
只是一个在北(怡保),一个在南(居銮)……
我三年级开始小学是在新村里,
也是三年级开始每个星期六我会到我外婆家呆一个下午……
多少对新村还是有点记忆的。
而且最近看了很多台湾述说眷村的故事,
开始觉得新村也是很多故事啊!
这是只有马来西亚才有的新村文化,
虽然背后的故事并不是很好,
离不开政治利益……

另外在于敏的部落格
发现了不错的网站,
一个述说怡保,我熟悉的地方……Ipohtown
这里是我出生的地方,
满月后回到了园丘生活,
九岁才回来这里,
直到现在已是我的家乡了……

一个诉说小时候的故事……
静距离
这网站还有一个故事
紙袋裏的夢想 a paper bag of dreams
前言写着:
“如果妳放棄梦想,妳就是紙袋”
“if you give up your dreams, you are a paperbag”

个人还蛮欣赏他们的作品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