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关心!

最近这几天都故意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不停的活在别人的世界,
在香港的,在上海的,在日本的,在台湾的,都有……
想逃避,就是不想活在现实……
因为现在的我什么也不是……
一整天只有胡思乱想……

想放弃剩下不会做的功课了……
而且有了最后的打算,
从拿就从拿了,
却没想到刚才却收到雪莹给我的souce cod……
还给了我考试时间表……
真的没有想到的……
谢谢你!
至少我还不至于没有人关心……
有时我真的很觉得自己很欠扁……
其实很希望别人可以关心自己,
但是却又故意的不理会其他人,
而且还决定有人关心的话,
就会回他一句“不要管我!我的事我自己解决!”

对我来说这真的是意外的收获……
真的!我会准时交功课的……
放心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