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

好想好想

最近常常望着我的destop里放的照片发呆,
还想回家哦!
真的好想好想,
突然有个冲动,
想在30号结束了学运的会议后回家一趟,
回去我熟悉的地方呆呆,
那里是力量的泉源,
好想去DR公园坐坐,
到旧街场逛逛,
去POLOGROUND躺在树荫下发呆,
有机会我想回到我熟悉的校园里逛,
更想回到我熟悉的房间,
打开阳台的门坐在那里发呆,
想找我妹妹聊天,
分享我做了些什么,
也听听她的故事,
好多好想啊!

不过,
爸爸今天回印尼了吧!
这一趟还是没有与他有张合照……
还好他有下来去扫墓
去新加坡处理一些事情,
不然我不知道下一次与老爸碰面是什么时候……
我真的没想到再一次握着他的手是这么温暖的……
是这么的满足与开心……

4号吧!
开始kemah Latihan……
有种感觉是为什么假期都的浪费在这里呢?

1 則留言:

静思人生 提到...

ya!!! i oso feel the samw way...
i feel like i become realistic after i cum here...
Lose myself abit...
Always thinking benefits, return...
Hate myself...
Wish i'm brave to be I!!!
u too...
anyway, u doing wat u want...
Happy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