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全营09

刚把那两个家伙送到火车站,
看着火车离开火车站,
突然有种伤心的感觉,
不舍得吧!
正式的告别这次的全营之旅……

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没有想到我这次会这么投入参与所有的活动……
可能吧!
找到一些能谈得来的组员,
真的很高兴认识你,
真的,这次是我最认真的筹备天才表演,
也是唯一一次吧!
哈哈……
真的不是你我也不会这么积极,
坦白承认了,
以往去营都是骗吃骗吃酱,

好久没有这样不舍的感觉了,
距离上一次当营员,
认真的投入的,
应该是小六的那一次佛学营吧!

让我自己也很意外吧!
或许吧!
这次去全营,
主要目的不是认真参与吧!
或许是那不小心告诉大家的梦想,
让我格外的认真的投入吧!
无论如何很高兴能认识我的组员,
马仔们,谢谢你们……
还有那两个可爱的协调员,
虽然在我眼里是个小妹妹小弟弟,
不过我相信你们是很认真的去做每一样事……
加油啦!各位

如果可以明年见啦!
工大欢迎大家!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