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我?

如果要談我是不是個乖學生,
我知道我不是,
如果說我是個在活動很活躍的人,
有時候我還是會很懶惰,
就像現在這樣大家再怎么的心不甘情不愿都會去聽講座,
而我還是坐在電腦前做我的東西,
也沒有很強烈的沖動要出席這些講座,
突然發現原來初始我去做一些事的是沖動,
熱誠沒有了,我就沒興趣了……
我知道這樣很不好……
我該改嗎?
其實我是不愿意的,
等我發現這樣子是活不了的,
我才會愿意改吧!

我也是很害怕面對自己犯的錯誤……
口口聲聲答應大家我可以做到,
可是心里卻不知道要怎么做,
其實現實不是想象中的那樣簡單……
我又必須裝傻,
必須絞盡腦汁怎么向別人開口,
尤其我發現她們是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要求的吧!
她說這樣很恐怖……
我該說服她嗎?
還是算了,
可是她那邊的人數很多一下喔!
我怎么能錯過呢?
試試看吧!
不能再算咯!
加油咯!
這是一個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