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假期結束后



看著自己整理的,
意味著假期的結束……
心情是復雜,
開學應該開心嗎?
可是我卻如此的抗拒……
開學也意味著,
要面對課業了,

曾經有個朋友說過,
在搞活動的朋友圈里,
討論自己的成績是這樣的,
“死咯!我fail了一科……”
“你fail一科而已啊!我兩科啊!”
“算啦!成績不重要的啦!”
“過關就好咯!”

可是回到系友里呢?
“考到怎樣?”
“這樣咯!都是那科咯!不然我就4.0了……”
“對啊!都是那科咯!不然我也是4.0的……”

好像兩個不同的世界……
可是還是會擔心成績的啦!
口口聲聲說pass就好,
但是還是有自己的界限的……
達不到還是會難過的……

再加上還有我最害怕的Group work...
害怕沒有人要我,
害怕連累系友,
更害怕被人講什么都沒做,
每一次的group work我都得顧慮這些問題……
我真的很怕……

1 則留言:

jun wei's 提到...

究竟哪一个才是你主要的部落格啊?
你办活动也太厉害了,是时候找个平衡点吧~
我办活动的那一班朋友跟系友也不一样,办活动的朋友都是过3.0就好了,系友都是追求dean list。不过我不会羡慕,他们永远看不见我们所看到的,不是吗?